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乡下鱼头米粉 @ 姓氏桥

通常我会尽量避开槟城渡轮码头的路段,除非逼不得已。

那里沿路有许多小食档,大部分人违规在路旁停车而导致交通瘫痪。

入夜以后,每一次路过,我的目光都会不由自主落在其中一间人满为患的小店。

小店名为《乡下鱼头米粉》,坐落在什姓桥和杨姓桥之间。


小店售卖梁中汤底:清汤与东炎。

配料可选择肉类(RM 4)、煎鱼(RM 6)、鲜鱼(RM 8),或其它火锅配料如鱼丸、肉丸等。

乳白色的清汤由鱼骨熬成,带有淡淡的鱼鲜味(对于我是恐怖的腥味 :p)。

不像其他小贩的煎鱼都裹着一层超厚的面粉,这里的煎鱼依然可以清晰看见鱼肉与鱼皮。

红彤彤的东炎属于重口味型,不会太辣或太酸,但偏咸。 

这晚餐让我一直口渴,可见并不健康。

味道中等,价格又不便宜,为什么生意那么好?
 



p/s:

前一阵子,有个留言说寻找美食而找到了我的部落格。

这一番话让我汗颜哪!

我都记不起对上一次 post 美食是多久以前了。

好多照片被搁置一旁,久而久之我就忘了。

现在亡羊补牢,不然我真的很对不起吃进肚子的美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