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楼香海鲜粥 @ Simpang Ampat

基本上我不太懂得欣赏海鲜,尤其对其腥味超级敏感。所以呢我对海鲜特别挑剔,最能接受的是螃蟹,但会称赞的五只手指数不出。唯独这一家楼香海鲜粥(Restaurant Lou Xiang @ Simpang Ampat),我只能说,它让我深深拜服。

玫瑰鸡(RM12/半只),看似普通的烧鸡,吃起来调味却完全不同。

店家极力推荐,几乎每桌客人都点,其实味道还好。会不会是大家都等得饿了,就先点个现成的来解馋?

两人份的海鲜馃条汤,好大一盅

除了一贯的鱼丸、肉丸、鱼饼、肉碎,还有不少的鲜虾和鱿鱼

馃条滑溜溜的,加上海鲜熬煮的汤头,比一般馃条汤大概入味五倍吧。建议先吃完这一道,因为--好戏在后头……

登登登登,海鲜粥(螃蟹+鱼肉)上桌了!

顾客可自由选择海鲜的搭配,有螃蟹、鱼肉、大虾、鱿鱼和鱼漂

类似稀饭的粥底,完全吸收了海鲜的精华

海鲜粥的味道是浓郁的,所以最好留待最后吃

红彤彤的螃蟹、雪白的蟹肉,是不是让人垂涎欲滴呢?

螃蟹非常新鲜,肉质真的是有弹性的


很多顾客就站在一旁,因为满座了,然而大家都没有离开的意思

人是很奇怪的,望穿秋水的美食,反而更显珍贵




半只玫瑰鸡 + 两人份的海鲜馃条汤 + 两人份的螃蟹鱼肉海鲜粥 + 饮品

猜一猜收费多少?答案是RM44.60,一人平均才RM11!是不是价廉物美得让人难以置信?这隐藏的美食,也太让我惊艳了!

1 条评论:

  1. 这间曾经去过一次,人山人海,还有很多人站着等,结果那次我们打退堂鼓,始终 没有机会品尝到它的美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