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张智成 《你爱上的…》

因为那两支 MV,我就上网搜索了张智成的年龄。

出生年份竟是1973,真厉害保养!

我曾和他有过一面之缘,擦身而过那一瞬间 ,他脸上温暖的笑容,至今深烙在我脑海中。

张智成是我最喜欢的本地男歌手,也最替他心疼。

总觉得他值得更多的注目与掌声。

忽然有股萧索的感觉,38岁了,再没有几许青春可以挥霍。


张智成的新专辑《你爱上的…》很耐听。

全本地创作,马来西亚真的有许多、许多非常棒的创作人。

同期发专辑的还有周杰伦、陈奕迅、王力宏等超级大牌,希望这一次他能够突围而出。

我特别喜欢《你爱上的我》这首歌,方炯的曲,管启源的词。

阿管老师的词入木三分。

“他从来没有消失,只是转移。”



我想起了另一首同样出自阿管老师的佳作 -- 梁静茹《昨天》 。

两首歌仿佛相互呼唤。



还有另一首异曲同工的歌曲 -- 郭静《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不是出自管启源,却述说同样无奈的爱情。



我想起了那个曾经在我身边,却让我觉得咫尺天涯的人。

不是不喜欢,而是不够喜欢。

不是不爱,而是无法爱。

上天将我们安置在对方身旁,不过是为了渡他走过这一回难堪。

千帆过尽,我们终会明了,对方的终点,不会有我。

我们总有功成身退之时。

2 条评论:

  1. 我喜欢《陪着我的时候想着他》。

    “世界有多大,只剩下一个她,遮住我的星光,还占领你的善良”。

    男人的善良用在让人心痛的地方,那种感觉很无奈。

    回复删除
  2. 太同意了!有时候宁愿对方更绝情,好让自己死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