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甜食的诱惑

大部分女生对甜食又爱又恨。

瘦身是女生的终生使命,致使女生与甜食的拉锯战,千百年以来不曾落幕。

我的体质不太能吃巧克力,几乎一沾上它即发热。

然而,巧克力以外的甜食我都爱,尤其是甜品和蛋糕。

专家表示,吃甜食可以使人快乐。

甜食如何抵抗忧郁?

据说吃甜食以后,大脑会释放一种叫复合胺的元素,帮人驱走沮丧的情绪。

复合胺由色氢酸形成,人体是无法自身制造的,只能仰赖摄入的食物。

除了一般甜食,樱桃、南瓜、香蕉等均有同等效果。

Chocolate Vanila 口味的冰淇淋蛋糕,我完全失去自制力
我觉得,甜食是上天的恩物。

那大概是世间唯一花钱可以买得到的快乐。 

什么时候身边的人心情低落时,为对方捎来一份甜食吧。

我也要趁低潮时,把握机会放纵自己。

那可是专家说的哦,我只是听话的乖宝宝。

惟有这样,勉强减轻心中的罪恶感。


p/s: 

冰淇淋蛋糕出自SK Homemade Cakes

真巧,名字和我一样 :)

做甜食事业的人将来会有福报吧,他们可是散播快乐因子的天使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