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金玉良言》 - 《相逢恨早》

同事 Mr. W 不断怂恿我看张智成最新歌曲《金玉良言》和《相逢恨早》的 MV,原因是 MV 女主角身材很辣。

女生看女生没什么大不了,我一直没放在心上。

今天他第 N 次问我:“看了吗?”,并且告诉我《相逢恨早》的编曲出自于旧同事的哥哥。

看在本地创作份上,顺便为 MV 的点击率贡献一分“绵力”,我终于看了这两支 MV。

《金玉良言》是故事的上半部,而《相逢恨早》则是下半部。

请先看 MV,免得怪我泄漏剧情 :p





美女身材养不养眼?

嗯,这不是重点!

我注重的是剧情,是 MV 的意境,OK?

其实我不太明白导演想表达什么?

男、女主角看起来年纪差别很多吗?要不是加上旁白,我还真看不出。

而且,我最、讨、厌没有结局的故事,偏偏现在流行弄个模棱两可的结尾让观众瞎猜。

我还是比较喜欢《暗恋》的男男抱 :p


年龄会是个不可跨越的鸿沟吗?

喜欢的本质原无老少、美丑、善恶、男女之分。

也许是喜欢得不够坚定,才会让随之而来的因素打倒。

若有一天,对方坚决为了不可理喻的原因离开自己, 与其苦苦哀求,不如放开吧。

在爱情面前懦弱,不过是因为想保护自己。

人总是比较爱自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