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幸运轮盘

记忆中,自己从来就不是幸运的人。

老天爷却会在你意想不到之时,捎来一份惊喜。

我的 iPod shuffle 就如此得来。


前一刻,我才告诉朋友自己的运气有多背,转幸运轮盘不可能有收获;

下一刻,我望着大大的轮盘针晃呀晃,最后停留在黑色格子上。

不是吧,我转到了大奖?!

恍惚间,工作人员将 iPod 交到我手中,说道:“拍张照片!”。

我愣愣地握着手中小巧的玩意儿,一时反应不过来。

工作人员忍俊不住:“可以拿高一点吗?那样才看得清楚。”。

我回过神,很合作地照了像,然后将手中的玩意儿递还给工作人员。

对方没有接过它,反而笑笑问道:“你想把你的奖品送给我吗?”。

“这是真的吗?我以为这只是拍照用的 sample。” 我冲口而出。

对方的笑意更深:“当然是真的,这是给你的!”。

iPod 长这样吗?

印象中 iPod 的体积可没这般小,我想自己大概不晓得还停留在哪一代的 iPod。

天啊,我对不起 Steve Jobs!

苹果的包装非常精致,让人舍不得拆开
很喜欢 iPod 背后小小的苹果印记,那是一个时代的象征

iPod 真的好小,小到让我有种恐惧,怕哪一天又会因为某种原因丢了它。

就像被偷走的 iPhone,让我难过了好久好久,至今仍无法释怀。

这是不是人们常说的乐极生悲?

一旦挥霍了稀薄的运气,就会有接踵而来的倒霉事。

这算不算悲观?

我只知道,自己很不安。

多希望拥有一个幸运轮盘,每天可以翻转轮盘一次。

轮盘上每一格都是令人向往的好事。

没有落空的希望,只有梦想成真。

每一个崭新的早晨都始于美丽的期待。

多好。


几米:

总在快乐的时候感到有些惶恐,

在开怀大笑时留下感动的泪水。

我无法相信单纯的幸福,

对人生的起伏悲喜,

既坦然又不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