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卡哇伊

今年圣诞节我收到一个超卡哇伊的圣诞树造型 pendrive。

圣诞树可以自行站立,乍看之下,一点都不像 pendrive。

我让它站在我的圣诞树上,圣诞树上有颗迷你圣诞树,有点诡异,哈哈。


我想起了电影《青峰侠》中有一幕 Seth Rogen 约了坏蛋在日本餐馆见面。

为了搜证,他配合场景搞来了一个超搞笑的寿司造型录音机。

当时在戏院我笑翻了!

去日本时我一直留意寿司造型的 pendrive,可惜最后仍空手而归。

你不晓得吗?女生就是无法抵抗可爱的事物。

即使年纪不再可爱,女生对可爱的偏执还是无可动摇的。

比起硬蹦蹦的男生,女生可以堂而皇之的追求可爱、装扮可爱,真是太幸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