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生日愿望之天女散花

上星期五我发了一封电邮给上司 --

“我想在1月3号请假……因为那天是我的生日。”

印象中,这是我第一次在生日当天休假。

实际上我根本没有任何行程,而只是一个人安静地在家里度过。

上上网、听听歌、看看书、睡睡午觉……好不写意,然后大半天就幌过去了。

生日时许下的愿望是不是都会成真?

我不能错过一年一次的机会呀,所以我许了好多好多愿望。

我承认有点贪心。

但听过绝世暗器天女散花的原理吗?

传说中这暗器一使出,任武功多高强都躲避不过从四面八方窜来的暗器。

效仿天女散花的原理,多许一些,总有一个愿望会命中吧?

我这种活得不太积极的人,思索如何让美梦成真可是很重要的事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