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白色圣诞 vs. 守护天使

圣诞节快到了,到处都是闪闪发亮的装饰。

Straits Quay 的入口处有一颗镶满大小珍珠的圣诞树,我超想将它缩小然后搬回家。

我最爱圣诞节了,其中一个梦想就是过个白雪茫茫的平安夜。

住的地方要有红砖砌成的烟囱,烟囱旁有颗挂满五彩缤纷的袜子的圣诞树,圣诞树下最好堆满礼物……

呵呵,我发现自己发白日梦的功力还真不是一般厉害。




那一晚,Straits Quay 的大厅刚好有现场钢琴演奏。

表演者是一位漂亮的女生,她身穿黑色礼服,与米白色的钢琴构成了强烈的对比。

我在一旁看了一会儿,发现有个男生就站在梯级上一直俯望那位女生。

由始至终,男生脸上挂着微微笑意。

女生偶尔抬起头,向男生甜甜一笑。

我逛了一圈,回到大厅,发现男生依然待在原处维持着同样的姿势。

那一刻,我真的觉得男生就是女生的守护天使。

无视熙来嚷往的人群,仿佛全世界就为了他俩而静止。

我不忍心打扰他们,只好溜到楼上从远处捕捉这美丽的画面。

2 条评论:

  1. 像 Straits Quay 版的柯藤和沈佳宜...... *想象力丰富*
    XD

    回复删除
  2. 看来你也中了《那些年》的毒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