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调高国际航班机场税

我是亚航的忠实用户,尽管我常说亚航敛财的手法无孔不入。

然而,亚航的确实现了无数人翱翔千里的美梦。

马来西亚机场控股有限公司(MAHB) 宣布12月1日起调高国际航班机场税,调整幅度高达 28%。


亚航总裁砰然大怒,呼吁大家一起抵制这项无理的措施

Tony Fernandes 他老人家大概忘了前些日子自己实施了 counter check-in 收费,更别提那老早就翻倍起价的行李托运费。

现在是只准军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吗?

以前我们被逼看航空公司的脸色,这一次连机场公司也来搅和。

看来商家最厉害的就是将成本转嫁在消费者身上,这是不变的定律。

我不偏帮任何一方,但为了自己的荷包着想,我在 MAHB 的官网上反应了不满的情绪。

不管奏不奏效,至少我尽了微薄的力量捍卫身为消费者的权益。

大家一起行动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