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熟女魅力十三条

延续台湾偶像剧 《我可能不会爱上你》 的经典语录 -- 熟女魅力十三条。

第一条:终于学会朝邪恶势力漂亮挥拳,一如我们漂亮的踩着高跟鞋。
第二条:只相信自己的眼光,不再被礼物收买。
第三条:拥有一个会为你的伤心而伤心的朋友。
第四条:笑,可以让你战胜敌人与自己。 
第五條:不再是別人的书签,而是一本值得一读再读的好书。
第六條:让你发光的不是钻石,而是你曾经哭過的眼睛。
第七条:帶着你的根本,不管哪裡,都可以再次花開。 
第八条:多喝水,净化生命、净化爱情、净化蒙蔽的真相。
第九条:勇敢地告诉自己,这不是我的。
第十条:再也沒有人,可以規定我们头发的长度。
第十一条:永远都有新一代的美少女战士,站在你仰望的角度。
第十二条:至少要有两本存折,一本储蓄财富,一本储蓄老朋友。
第十三条:拥有热爱的工作,拥有心爱的家,拥有他。

事先声明,我暂时无法接受自己变成熟女,轻熟也不行。

我将一头长发剪短,不过是因为时下流行短发。

我也没有储蓄的观念,并且一直幻想有一天能够散尽家财实现流浪世界的梦想。

还有,我欣赏钻石多过闪着泪光的眼睛,凡是 bling bling 的我都爱。

为了证明自己离熟女有那么一点点距离,我尝试用 Maggie (陈匡怡饰演)的爹爹声说话。

“嗨,你好,我叫 Maggie” -- 结果,三句不到,全身起鸡皮疙瘩,我自己也受不了!

呵……看来 “姐” 字辈真的没有装可爱的本领。

我一点也不认同熟女的不可爱,却更讨厌90后的娃娃音。

谁要在我面前装娃娃音,她就死定了 :p

3 条评论:

  1. 拥有热爱的工作这一条我真的是离熟女好远!!哈哈

    回复删除
  2. 就说嘛,谁敢叫我们熟女就死定 :p

    回复删除
  3. 这个我也中很多!!我完蛋了~~~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