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周杰伦 《世界未末日》

《惊叹号》 专辑中我最喜欢 《世界未末日》 这首歌,无论如何必须等到它的 MV 才可以去唱 K。

望穿秋水,MV 终于杀青了。

故事不错,乍看之下周杰伦的 band 竟然有点像张根硕在 《原来是美男》 中的造型。

我喜欢末日宣言。

不是消极地等待末日降临,而是更积极地面对人生、面对自己。

想想,世界末日以前,我们还可以努力什么?

倘若跨前一步需要一个说服自己的理由,那就利用世界末日吧。

当我们意识到人生不会有第二次,也许就会更勇敢。



p/s:

MV 原本很感动,直到浪花兄弟 Darren 的出场,我忍不住笑了出来。

故事中 Darren 浪子回头,在末日以前选择回家与妈妈团聚。

他吃着妈妈做的泡面(画面中看起来应该是泡面),望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感动而又不舍,终于流下男儿泪。

那一刻我忽然明白了 --

他筷子一夹,瞧那碗糊成一团、纠结一块的“面团”。

我猜可能是难吃得落泪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