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他们苦够了

我不喜欢政治。

因为这世上没有一种政治不是污谇龌龊的。

可悲的是,我们都离不开政治,一辈子都脱离不了。

我想起郭靖所说的“大侠” -- 为国为民,侠之大也。

那不过是武侠世界中美丽的神话。

现实中,我们只能祈求当权者宦官弄权、中饱私囊时仍保有一寸良心,莫为一己私欲而罔顾万民。

这么说,是因为心疼受苦的朝鲜人民 -- 金正日时代的终结,引来的却是金正恩。


《星洲日報》副总编辑郑丁贤一连三日的评论,字字掷地有声。

金正日死了,不管人民哭得如喪考妣,公正的历史还是记录说:“他留下一個一穷二白,看不到未來的國家。

东北亚每个国家都国富民强,全球称羡。

同一个区域内,朝鲜却像是另一个星球,饥荒不断,断电缺油,其它必需品如住房、道路、通讯、医药、商品、娱乐……,无不匮乏。

当毗邻的日本人、韩国人和中国人有吃不完的食物,用不完的便利,花不完的享受时,朝鲜却几乎一无所有,还真的饿死百万人。

这是金日成和金正日父子创造的另一种奇迹;

两个人的议程,注定了二千多万人的命运。


我们几乎不可能与朝鲜有任何交集。

对于大部分人,朝鲜一直很神秘。 

也许我们该换个思考方式 --

你哈韩吗?你也看韩剧、听韩语流行音乐吗?

那我告诉你,朝鲜与美好的韩国流着相同的血。

千白年以前,他们和你我一样,是流放在外的炎黄子孙。

现在,你会不会觉得朝鲜其实没那么可怕、不再遥远、亲切多了?


当全世界都为金正日的逝世欢腾时,惟有朝鲜人民为他哭泣。

愚昧充分体现在这淳朴的民族上。

他们竟然无知到可以崇拜、膜拜一个置他们于水深火热的人。

孰不知,独裁者加诸在人民身上的枷锁,只会让他的子民一路愚昧下去,一直与饥苦为伴。

朝鲜人民没有未来,他们根本没有选择未来的权利。

两千多万人的命运就操控在金氏三代手中。

我依然看见一个饥荒不断、物资匮乏的朝鲜。

凭什么同为大地的子民,他们就永远活得如此战战兢兢?

自私的政权,造成朝鲜的悲哀。


我多么期盼上天将金正日带走,是为了还朝鲜人民幸福的明天。

苍天终于发现 -- 

他们苦够了。 

 
鄭丁賢‧朝鮮是這樣被統治的 
鄭丁賢‧造神 
鄭丁賢‧神權‧帝權‧共產主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