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IPOP @ Bali-bali Sungai Dua

我最爱吃爆米花。

最近 Bali-Bali Sungai Dua 饮食中心(USM Mc. Donald 隔壁)新开了一家爆米花专卖档 -- IPOP

IPOP 爆米花在全国各地,包括雪隆区、马六甲、彭亨,甚至沙巴都有分销处。

如今,槟城引来第一家 IPOP,而且就在我家附近,我当然不会错过。

IPOP 推出了多达十一种口味的爆米花:

  • 原味 Original
  • 原爆草莓 Strawberry
  • 原爆苹果 Green Apple
  • 原爆巧克力 Chocolate
  • 原爆焦糖 Caramel
  • 原爆咖啡 Coffee
  • 南洋咖哩 Curry
  • 牛奶糖 Milky
  • 岩烧海苔 Seaweed
  • 巧达起司 Cheese
  • 椒盐芥末 Wasabi

Bali-bali IPOP 的老板很大方地任你试食,我也不客气地试完所有口味,嘻嘻!

我最喜欢焦糖口味,甜而不腻。

岩烧海苔口味带有淡淡的海苔香,也很特别。

巧达起司口味吃起来不会太浓郁,有点像吃 Twisties,还蛮不错。

还有其它各式各样创新的口味,其实都值得一试。

IPOP 和一般戏院的爆米花不一样,里边没有种子。

我最讨厌吃到爆米花的种子了。

虽然 IPOP 香脆度不及殿堂级的 Garrett Popcorn ,但胜在价格大众化,而且品质优。

三两知己聊天聚首时,又或者周末待在家里看电影,IPOP 亦不失为零食的首选。

IPOP 的 logo 很可爱
罐装的 IPOP 可以再循环使用,响应环保
我买了小包装的焦糖口味(RM3.50)
盒子背面列印出十一种口味
溢满的爆米花,老板很大放哦
金黄色的焦糖,好吸引人
平价又好吃的爆米花

IPOP Bali-Bali Sungai Dua 

3 条评论:

  1. (离题)
    我跟你说,Bali Bali 的 laksa 很好吃!!!
    =P

    回复删除
  2. 昨晚去时没有看到 Laksa,是不是午市才有?

    回复删除
  3. 好像是~~~~

    corner 档口, 靠近酿豆腐那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