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2012 情人节

我对情人节的认知,不过是玫瑰与巧克力。

我不喜欢花,但巧克力倒有一盒。

一盒来自英国的巧克力,共有十四种不同的口味。

我不舍得吃。

就像有些爱情,只能远望,不能亵渎。


下笔之际,距离西洋情人节只剩下10分钟。

假如 2012 是世界末日,这也许是我这辈子最后一个情人节了。

可惜,不管最初抑或最后,我都没有庆祝情人节的习惯。

谁叫我是别扭的摩羯座?摩羯座本来就是最不懂浪漫的女生。

玫瑰之所以让人心动,是因为爱情本身。

情人节以后,玫瑰凋零了,而爱情依然必须走下去。

脱下华服,爱情不再绮丽,却变得踏实。

这是 23 岁以后的我对爱情的认知。

你呢?你对爱情的认知又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