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复活之道

我写东西、说话,都不喜欢铺成。

一字一语,都是我内心最直接的感受。

假如不喜欢一个人,我一定从不掩饰,最好让那个人知道,省得对方在我眼前晃来晃去。

明知道一些话别人不爱听,我多半还是忍不住说,啃在心里的话就像啃在喉中的刺,最叫人难受。

所以,当我忿忿不平时,请别指望我能够若无其事、粉饰太平。


我的沉默只是因为找不到合适的时机。

我的理智只是因为我需要更多决心,破釜沉舟的决心。

人改变不了改变不了的事情。

是命运使然,也是自己的不足。

命运将你领向绝路,你就得想办法绝处逢生。

只要一日不退出游戏,你都得奉陪到底。


很多书面上的官方说辞都只图个漂亮台阶,我们、都、知、道。

在这里,说一套做一套才是王道。

所以从今以后,我决定栽培自己:

多说话,最好空口说白话,偷偷帮人家做事的三八个性统统收起来,那是大忌。

争出风头,谈正经事时声音再大一些,说到激烈时最好配合大动作,做戏就要做全套,这才是敬业。

装忙碌,把手头上的事放大两倍,宣告全世界 -- 我真是忙死了!

变脸绝技,人前人后两副脸,真真假假,似假还真,似真还假。

只碰贵货,只要沾上贵气,这还不一跃龙门、身价百倍?便宜货请埋边。

扯后腿,一将功成万骨枯,谁让你做垫底的人?不力争上游,咎由自取。

还有最最最重要,可以的话,顺便变性好了。

男女平等,你还真信?别傻了!千古以来没有男女平等这回事,千百年以后也不会有。

嗯……大概就这样。

以上秘诀都是从宠妃们身上统计得来,童叟无欺。


谁说我沮丧?

我可是很积极迈向复活之道。

哦,我忘了说吗?

复活的不是耶稣,而是撒旦。


我不是真的想踩着你的头往上爬

我也沒有办法

他踩我

我踩你

踩來踩去大家也就习惯了

真高兴往上爬的人是我

被踩的扁扁的人是你

3 条评论:

  1. 变性吗? kia, 一起再去曼谷走一趟! XD
    (我应该会被你揍扁~~)

    怎么你怨气很深的一篇文章,我却一直想笑啊?
    自嘲得太真实了 =P

    请继续积极!
    打倒宠妃&妖魔鬼怪!

    回复删除
  2. 没有办法,谁叫没有骨气的我还留在那里任取任索?

    如果我不那么理智,我一定马上、立刻、第一时间拍拍屁股走人!

    回复删除
  3. 我听过踩来踩去这一回事。。。

    金字塔踩人。最高的那个人脚底下踩最多人。。。

    现在是现实冲击。 会好起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