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让自己好过一些

我知道自己很执著。

有时候,连我自己也受不了这份执著。

一些实现不了的事情,我一直念念不忘。

看似放下了,其实我最清楚,并没有。


一天,当你回首来时路,也许你会发现,你走的不是一条直路,也不是一条弯路。

无所谓得失、成败,也无所谓爱和恨,天地间的一切都有它的定律,最终是打成平手的。

-- 张小娴


万物殊途同归。

也许,我可以让自己好过一些。

但,如何让自己更好过?

3 条评论:

  1. 学会放下,心就会好过一些

    回复删除
  2. 放不下不是放不下咯,琢摸一定要逼自己或者假假放下姐。这样假假的开心跟真真的不开心不是一样的咩?
    没有甜酸苦辣爱恨情愁就不是人生料咯。
    嘻嘻排谢,讲到好像我很懂酱,我路过祝下你幸福吧了。

    回复删除
  3. 假假开心和真真不开心,讲得真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