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意式风味

星期六我去 US Pizza 买了一个大披萨和蒜茸面包,当作午餐。

比起 Domino's Pizza 和 Pizza Hut,US Pizza 的知名度不高,而且在槟城只有两家分店,分别在 Greenlane 和 Nagore Place。

我选了香辣鸡口味(Spicy Chicken Delite),配料有香辣鸡、凤梨、洋葱、蘑菇、青椒和辣椒粉。

披萨饼皮共有三种选择:Original Hand-Tissed, Thin "N" Crunchy 和 Garlic Cheese Crust。

我买的优惠券只可以选择前者,要不然我会要 Thin"N" Crunchy,吃了不会那么撑。

现做现卖的披萨熏得车厢满香四溢,可惜我回到家后已经冷却了。

大披萨切成八片,加上八片蒜茸面包,四个人竟然吃不完。

爸妈好像不太喜欢,我倒觉得还OK,披萨的味道都是大同小异的。

这种盒子不保温
Original Hand-Tossed Spicy Chicken Delite (RM32.95 / Large 13"
Crazi Garlic Twist (RM3.50 / 4pcs)
每逢星期二都有促销价

晚上依然是意式料理 -- 通心粉。

通心粉是来自意大利的 Bella Italia,酱料则是美国出产的 Prego,两种材料都可以在 Jusco 买得到。

我抓了七把通心粉(三人份),等水煮沸,加入一小汤匙盐,然后将通心粉下锅滚个3-4分钟。

通心粉快熟,而且小小颗很容易咀嚼。

妈妈负责酱料:

  1. 将洋葱和番茄爆香
  2. 倒入三分之一的 Prego(约230g)、少许番茄酱、清水一杯
  3. 加入绞肉碎、蘑菇煮熟
  4. 打颗鸡蛋,收汁
  5. 最后洒上磨好的黑胡椒粉(临时没有买到意大利香料)
Bella Italia Macaroni
Prego Pasta Sauce Traditional
卖相是普普通通啦,不过我觉得很好吃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