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痛与期待的边缘

想过一个热热闹闹的 new year eve,但大家都冷冷淡淡的。

有时候被动久了就会变成惯性的懒惰。

是失常的天气让人也偏离了轨道吗?

日子一天一天过,总不能一直消极下去。

新的一年不一定要有新的展望,事实上我从来就不曾设立目标。

但那不是茫然。

我只是不喜欢将所有事情都设计好。

假如每一步都精准计算,人生也许就少了冲击的美。

我也不会回顾过去的一年,清算检讨对我并没有意义。

因为我比谁都清楚自己会重犯老毛病,更会明知不可为而为知。

但那不是执意错到底。

我只是觉得年轻人被赋予挥洒的权力,我不能放掉它。

庸庸碌碌的态度,大概与随街擦身而过的陌生人无异。

是啊,我一直都如此平庸,随时就淹没在人潮中。




胃好痛,滴水穿石的痛直揪着我的心叶,胸也挺不起来了。

那么痛那么累,我还是想过一个热热闹闹的 new year eve。

我在痛与期待的边缘迎接 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