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二十七

27 岁诞辰,我送给自己一份温暖的小礼物 -- 一双手套。

办公室的空调很冷,我常常穿着厚厚的外套,双脚卷曲在椅子上取暖。

全身上下都可以多加衣物保暖,唯独曝露在外的双手,常常打字时手指都冷冻得快僵硬了。

今天逛街时发现了很棒的手套,手指只套一半,那样就不会阻碍打字了。

我不假思索地买下了。

有点奇怪,冬天生的自己怎么如此受不住寒冷?


每回一跨年以后就长大一岁。

我从不设下新年目标,也不来生日许愿这一套。

因为自己太善忘了,而且超级没有执行力。

26 年以来,我一事无成。

大概接下来的日子一样会高不成、低不就。

若不一日日算着岁月交迭,时间真的是飞逝而过。

回头一望,手上其实什么也留不住。

很残酷吧,你的青春正以“飞”的速度消逝。

朋友说她竟不自觉今年已经是 27,她一直以为即将迎接的是 26。

我很替她担心,她难道不晓得忘记年龄是老人家的专利吗?

2 条评论:

  1. 生日快乐~~~~!!!! ^^

    (小小声说,我一直觉得选择性失忆是不错的,这样我可以年年二十五,哈哈 =P)

    回复删除
  2. wou...
    以今时今日的你还说出[一事无成],那么很多人都可以说自己是白活咯。。。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