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半日假

办公室的空调好像坏了,我快呼吸不过来。

午餐以后眼皮很重,加上闷热的空气,整个人昏昏欲睡的。

今年八月起,公司允许员工申请“免费”的半日假,也就说半日假不包括在一年十五天的年假内。

我不晓得大家有没有用尽这额外的员工福利。

三个月以来,我只拿了一次。

其实那一次我有 MC,只是没有呈上去。

突发奇想,休假可不可以包括以下借口:

今天有点“蓝”(blue),我想请半天假。

昨晚订“零机票”忙至三更半夜,我想回家睡觉。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独自哀悼逝去的年华。

昨晚唱 K 至凌晨四点,我需要半天补充睡眠。

今天是 Awal Muharram 却不是公司的公休日,我有点心理不平衡,我也要休息半天。

星期五放工时间总是大塞车,我想午餐以后就回家。

今天 XXX 大减价,我要抢货去了。

《义海豪情》 的结局让我好难过,我需要半天平复心情。

公司的空调坏了,我无法集中。



今天就是没有心情工作,你留住我的躯壳、却留不住我的灵魂,还是放我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