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粗心大意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粗心大意的人。

曾经试过在超市付钱以后,我就把一大袋东西忘在收银处,两手空空、轻轻松松地回家了。

还有更离谱的一次,我把电单车的锁匙直接插在车座上,再回去时那落地不到一年的电单车也永远离开了我。

今天我又犯毛病,竟然将一大串车匙弄不见了。

冗重累赘的一大串车匙无声无息消失了,我怎么可以毫无知觉?

大事不精明、小事更糊涂,但求不出错已经是万幸,我不必再奢望有什么标青表现。

你继续浑浑噩噩地过日子吧!

2 条评论:

  1. Keep reminding yourself about things you keep forgeting. I left my house keys in front of the door before!!! But postman was super nice, put my keys back into my house. Now, im so paranoid to forget about my keys and always checking.

    HF

    回复删除
  2. I found my car key from the hidden "gap" at my cubicle :S

    A good lesson for myself!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