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匿名评论

收到让人很不舒服的匿名评论。

我猜测会不会是自己的文字令某些人难受?

无论是与否,我决定删除之前的文章。

究竟是谁留下挑衅的评论?我真的毫无头绪。

我只知道,若对方是我熟悉的人,我会加倍难过 -- 因为我在乎。

被自己信任的人诋毁,那是变相的背叛。

人与人之间的交集,是建立在信任之上。

假如你不相信对方的人格,那没有必要继续维系一段关系,不管是任何关系。

躲在暗处恶意评论的小动作,其实是很无谓的。

我写的一字一句,懂我的人会了解我的意思。

至于不懂我的人,任何评论,我将不屑一顾。

4 条评论:

  1. 既然不屑一顾,那为何要删除文章?

    这世界有很多无聊的人,我们根本没必要去迁就他们。无谓的评论,按垃圾桶把它们delete就好了嘛~~~
    我很喜欢读你写的东西~~~ 我根本写不出来那种有深度的文章~~~ =P

    回复删除
  2. 谢谢姐妹相挺!

    这里纯粹是个人情感的抒发,写出来以后心情变好就足够。如果什么人读了不舒服,那不是我的本意,就删除好了,天下太平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