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听说压力很大

自从工作以后,我好多年都瘦不下来,但最近胃炎一下子就让体重掉了几公斤。

一年前照了胃镜,几个月前又照超声波,前后换了三个专科医生,病情反反复复,最后大家供词一致 -- 压力。

我斩钉载铁说:“没的事,我没压力呀!”


上星期到发廊做头皮护理,理发师用仪器扫描,放大图显示一丝丝的红细血管。

理发师下结论 -- 敏感性头皮,这是睡眠不足加上压力过大的症状。

这一回我依旧答道:“应该是睡眠不足,我没什么压力的。”


这几天嘴巴冒了几个世纪大 ulcer,下唇肿得像《东成西就》里梁朝伟的香肠嘴,疼得我受不了。

去诊疗所,医生哇一声,好大的 ulcer,怎么会这样?

我心里的 OS -- 如果我知道原因,现在看病的就是我而不是大叔你了。

三秒后,医生大叔断症 -- 应该是压力导致 ulcer。

天啊,什么时候 ulcer 也和压力挂钩了?

重点是,我的压力从何而来?真的莫名其妙。


看来我需要一个悠长假期。

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就随性随心地吃、喝、玩、睡吧。

解压是不是这样呢?

4 条评论:

  1. 是不是钱不够用?(我是 XDDDDD)

    你因为ulcer去看医生???哈哈~
    去药妆店买一种叫 Bactidol 的漱口水,我长 ulcer 都会用这牌子来漱口,很快好的~ Listerine, OralB 那些对我来说没用的。

    随心地吃、喝、玩、睡,嗯~~ 我差不多每个周末都这样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钱永远不嫌多,哈哈……叫安先生看你的留言呀,我一直觉得人妻应该领薪水的 :p

      我要买 Bactidol 来试试,医生还开抗生素,他说 ulcer 太大了,但我偷偷将药丢一旁。现在吃着胃炎的药,不想像个药罐子。

      删除
    2. 安先生已经负责我日常吃吃喝喝的费用,他还充当司机每天载我上下班,如果我再跟他讨薪水应该会被休掉...... XD

      抗生素能不吃就不吃。我也是很讨厌吃抗生素的。

      删除
    3. 他才不敢 :p

      我们要美容、护发、美甲、扮靓靓……女为己悦者容,这些花费应该charge他们的。就像男人保养自己的爱车,难道要车子自己出钱?说不通吧,呵呵!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