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我的宝贝

大概大学开始,我就很喜欢收集耳环。长的、短的、勾的、夹的、彩色的、bling bling 的、心形、星星、蝴蝶、黑桃、拖鞋……大大小小、各式款式包罗万有。

耳环不像衣服,都只为高挑曼妙的身材专设;耳环亦不像彩妆,讲究技巧,而且成本很高。

任何人都可以拥有它而不会显得突兀,而且它便捷、轻盈,可以随个人心情而替换。所以我总觉得戴上耳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

我有好多好多好多的耳环,直至我实在不晓得该如何“安置”它们 --于是我决定为宝贝们添置一个新“家”。

从 S&J 购得的新“家” -- RM35.90
店员给我的第一件物品竟然已经生锈了,我要求更换,第二件的制造依然有点粗糙。侥幸的是我竟然有相近颜色的颜料喷瓶,spray 上颜色(三篇)后整个焕然一新,变成美美的新家。重新上颜色既可覆盖粗糙的表面,又可预防生锈,一举两得。

四面总共有 132 个洞洞,可以挂上 64 对耳环;另有八个勾勾,可以挂些其它饰品如手链、项链、脚链……它可以旋转哦,是不是像极了购物商场里小摊档的工具?

Side A:平日常穿的耳环

Side B:出外逛街常穿的耳环

Side C:穿戴次数较少的耳环

Side D:晚宴耳环

八个勾勾都挂满了耳环

看着我的宝贝们,我就有莫名的幸福 :)

其实还有许多被淘汰了、或者部分损坏的耳环没办法“挤”进这新家。我自己也不清楚究竟拥有多少对耳环。

看吧,女人的钱多好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