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澳洲,我来了(十) Day 5 黄金海岸.日出

有些景色,是一辈子至少要亲眼见证一次的,就好像 -- 黄金海岸的日出。

我一直以为黄金海岸的日出是在凌晨四点半,至今仍揪不出误导我的元凶。

因为这“美丽”的误会,凌晨四点我千辛万苦从暖绵绵的床上起身。

匆促洗个脸,将自己包得密不透风后,我颤抖着身子走向海滩。

天色仍一片黑暗,不见一丝曙光。

气温很底,长凳上都占了一层湿气。

我将雨衣摊开,坐在雨衣上静候日出的降临。

四下无人,只有规律的海浪声,以及海鸟的啸叫。

不久后,清理海滩的车子出现了。

车子在我面前绕呀绕,翻滚的尘霭笼罩着我。

天边毫无动静,我终于忍不住向工作人员询问。

“Sunrise? It could be around 6.30am. ”

六点半?到底是谁告诉我日出在四点半?!

我瞄了瞄手表,天啊,不过才五点,我像傻子般足足吹了一个小时冷风!

然后,我以最快的速度,以跑带走,冲回房间睡觉。

一个小时候后,我再任命地离开可爱的大床,重返海滩。

日出的代价呀,美丽的事物总是得来不易,说得真对。

冬天的黄金海岸,日出是六点半,约六点到海滩等候就万无一失了
披着晨曦的高楼大厦,渡上一层金黄色,眩目夺人
望着绵延无尽的海岸线,我忽然觉得温暖起来
早餐套餐 AUD4.95 / RM15.50
卡布奇喏
培根芝士汉堡

p/s:因为这日出,我觉得澳洲之行值回票价了 :p

2 条评论:

  1. 好美啊!!我最喜欢海滩了~~ ^^

    到底谁这么坏,骗你凌晨四点爬起来看日出啦?XD

    回复删除
  2. 我的相机普普通通,如果你们去一定拍得更好。不过看照片只是以另一个形式记录,最美的那一刻永远在心中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