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澳洲,我来了(十一) Day 5 Movie World

美丽的一天始于难忘的日出,填饱肚子后,时间尚早,我们改变行程先到 Biggera Waters。

Biggera Waters 是一个很大的住宅区,我们又看 GPS 又问路人,几翻波折终于找到那一片湛蓝的湖泊。

特定时间会有 pelican feeding
外国人在湖上泛舟

因为起得早,游湖后我们尚有充裕的时间到 Movie World。

入口处尖叫声不断,我一抬起头,看见那高耸入云的 BATWING Spaceshot,心跳漏了几拍
一下车子就看见这庞然巨物(Green Lantern Coaster),九曲十三弯呀……
身后的 U-turn(SUPERMAN Escape),光看就让我头重脚轻,时速从 0km/h 飚至 100km/h 只需区区两秒;弟弟去时 ARKHAM ASYLUM 尚未竣工,因此是他的 no.1,他坐了三遍 @@
SCOOBY-DOO Spooky Coaster 在摸黑中进行,最恐怖的是,车子忽然在高处停下,长达30秒吧(事实上那一刻,我是度秒如年),你完全无法预测车子下一秒的动向。入场前,我们再三向工作人员确定,他们说这是为小朋友设计的游戏?!
今年四月才开始操作的 ARKHAM ASYLUM,最高时速 85km/h,游客胸前勒着安全带,晃着脚丫子,360度前后左右旋转,惊吓程度绝对第一,是我见过最恐怖的过山车
脑中再三琢磨这 WILD WEST Falls Adventure Ride 会不会很恐怖呢?想起前一日在 Sea World “犹抱雨衣半遮脸”的窘境,算了,放弃吧!每当水花溅起就会看见漂浮在空中的彩虹,很漂亮呢!如此平易近人的彩虹,我一直看了许久,不舍得离开
Holywood Stunt Driver 的汽车特技太厉害了,看得全场观众惊呼连连
哦,都是用 Mitsubishi Lancer
小朋友们涌到台前,跟着卡通人物摇摇摆摆,很可爱
我看见许多外国人都吃鸡肉派(AUD6 / RM18.80),终于让我在 Arthurs Bakery 找到
里边的陷料是烫的,在冷飕飕的冬天特别暖胃
也是在 Arthurs Bakery 买的鸡肉卷,叫做 Holywood(AUD7 / RM21.90),名字挺怪的
好扎实的鸡肉卷,冰冰的,我吃了好几轮才吃完
儿童天地
这才是小朋友的过山车嘛,我很厚颜地跟着一众小朋友排队坐过山车,没办法,谁叫我那么不争气
我喜欢这造型,以及这位女飞侠的表情,给一个赞!
儿童版 Spaceshot,这个我再也没有勇气参一脚
不晓得能不能够开上路的蝙蝠车,据说周杰伦也有一辆吗?
为什么 Superheroes 的衣服总那么紧?因为救人要“紧”呀 -- 呃,冷……
其实我的童年没有 Scooby-doo,我看得最多的卡通系列是 ThunderCats、Ninja Turtles 和 Power Rangers,还有长大以后的 Digimon
阿莲姐风骚得很呢
没多想就把它带回家(AUD10 / RM31.30),现在躺在衣橱里,偶尔我会找它陪陪自己 :)

我喜欢去主题乐园,即使心脏负荷不了刺激的游戏,我一定将主题乐园排在行程中。

那里可以让人放松,不管年纪多大,都能重拾童真。

回到最初的自己,感受最无暇纯净的心情,或许会觉得:

世界其实没那么糟糕吧,心中一片乐土依然存在的,一直都在。


黄金海岸 Day 5 行程:
  1. Surfers Paradise
  2. Biggera Waters
  3. Movie World

2 条评论:

  1. 是Thunder Cat吧?呵呵~~

    我长这么大都没去过主题乐园呢!只去过槟城同乐会~~ 哈哈哈哈,很逊吧?

    你这一篇搞到我很想去玩呢!这么多玩意,难怪你们整天都呆在那里。 ^^

    小小声问:那里有“外星人”主题吗?有吗?有吗?ET是电影啊!XDDD

    回复删除
  2. 对对,谢谢纠正:)

    真的有主题乐园是 ET 的。以前日本的 Universal Studios 有 ET,姑姑还买了一条 ET 骑脚车的项链给我。去年我去时,ET 不见了,害我好失望。

    不过,美国的 Universal Studios 还保留着:http://www.universalorlando.com/Rides/Universal-Studios-Florida/ET-Movie-Adventure.aspx,一定要给安先生看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