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短发 - 续

之前的短发只是过渡期。

上一回决定将及腰的长发剪短时,理发师怕我受不住刺激,并没有大刀阔斧的修改 --

尽管剪完以后,我还是不自禁缩一缩脖子,好冷哦!

两个月后,理发师不再客气 --

这一次,我终于觉得耳朵冷飕飕的。


古时候, 文人喜欢将头发喻为三千烦恼丝。

那么将长发剪短, 是否能够一并剪断萦绕的烦恼?

倘若头发与烦恼成正比, 如今的我恐怕是最逍遥的一刻了。

7 条评论:

  1. Hmm, wonder how short this round.. :)

    回复删除
  2. 有照片看看吗?

    回复删除
  3. hmm ...ur new hairstyle ...
    很短!
    很赞!
    很有型啊!!!
    很美啦~~~~~~

    回复删除
  4. Wilson,不要称赞我,我会害怕,哈哈!

    回复删除
  5. photo pls.kthxbie.

    回复删除
  6. actually jx normal short hair, i very tension de :p

    and, what is kthxbi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