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话说一二

最近杰伦发新专辑《十二新作》,我当然是第一手抢听(不要问途径,心照不宣,反正我会真金白银支持演唱会的 :p)。

宣传期间杰伦频频上综艺节目,展现他过人的琴技和身材。

有一天我真的被电到了,忍不住花痴 --

“你看他有八块肌肉!”

某人飘来一句 --

“我明天买八块‘鸡肉’给你,你要鸡腿、鸡翅膀还是鸡胸肉?”

我气不过,再添火 --

“其实我和杰伦才相差五年,我是可以嫁给他的!”

某人见招拆招 --

“好,明天我就去改名字变周、杰、伦!”

无语……


这几星期 8TV 播映李民浩的 《城市猎人》,我再度沦陷。

看着他深情款款欲爱不能爱,背负深仇大恨,苦苦挣扎,我就心碎了。

当然最主要是他非常帅!

某一夜临睡前某人兴致勃勃拉着我讨论他新发现的 “bug”,我的头脑已经自动和公事 disconnect。

我忍不住翻身背着某人,下令 --

“不要吵,我要早点睡觉然后梦到李民浩!”

某人不服气 --

“哼,我也要早点睡然后梦看为什么receive 不到 bits!”

无语……


除了花痴,除了工作,最近我的兴趣是看宅斗文(《红楼梦》 算是始祖了)。

大部分宅斗文篇幅都很长,我常常欲罢不能,但只能在用餐、堵车、或晚上偷闲过过书瘾。

前阵子一晚在市区塞车时,某人喋喋不休地向我发牢骚 --

“……你有没有发现,人长大以后,朋友就越来越少。以前的日子多热闹,都是一大班……”

我捧着新宠 iPad mini,孜孜不倦地埋首书香,然后头也不抬地打断某人 --

“从现在开始,你可不可以不要和我说话?我想专心看书。”

某人愣两秒后,呼天抢地 --

“呜呜,不止没有朋友,连老婆也不理我……”

无语……

2 条评论:

  1. 周杰伦上节目卖肉吗?做莫可以看到他的八块肌肉?XDDD

    我如果睡前追戏没理阿鲁,他就会抱着自己的抱枕哭诉:林志玲,我老婆不理我.... (哼,我睬他都傻~)

    (BTW,我的抱枕叫作玄彬 XDDDD)

    回复删除
  2. 我倒希望他卖肉,但他超害羞。

    拜托,你比志玲姐姐有格调多了!

    我的抱枕叫YY,you know.......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