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i 家族新成员 -- iPad mini

热辣辣从深圳飘洋过海的新成员 -- iPad mini 到手啦!

据说本地分销处都断货了,其实直接上网订购很方便,如无意外两个星期就会收到。

我的 iPad 2 和 iPad mini 都是网购的,又可以刻字留念。

假如上次 iPhone 4 也刻了我的名字,不晓得在二手市场会不会比较低价?

才 300克 的小玩意儿很轻巧,以后我抱着一整天也不会手酸 :)

第一次拥有白色的苹果

不得不感叹,苹果 A 钱的功力真是一流啊!


后话:

话说家人朋友听到我的 iPad mini,当下反应就是一翻白眼说道:“你不是已经有了 iPad 2 吗?”

是没错。

我也晓得 iPad 2 和 iPad mini 除了摄像功能和 lightning connector ,基本上没舍分别。

但 iPad mini 的重点本来就是迷你版呀(我个人认为啦),方便握在掌中,长时间也不会有负担。

那 iPad 2 呢?给卖了?

当、然、不、行!

它也是我的心肝宝贝之一。

我会一视同仁的。

如果我遗弃它,它会很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