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健康、平安、2013

一直以为台北跨年最high,结果却是五十岁uncle卖力甩汗跳着不太入时的舞蹈,看了有点心酸。

幸好十二点以后有阿密特的超水准演出,让我不致于心心酸酸地迈入2013。

而原来,最厉害的跨年晚会是江苏卫视。

最后两小时竟然有 Super Junior M、王力宏、周杰伦(啊~尖叫!)、张学友(啊~啊~尖叫X2!)和Boyfriend,帅呆!

虽然整个节目流程乱遭遭,但他们的"假"烟火效果让我大开眼界,好像挺环保。


脸书上满满都是回顾与展望的留言。

以往我不习惯回顾,也不会许下愿望。

因为不管哪一天,都是值得珍惜、绝无仅有而又无可替代的一天

但这一次,纠缠半年的脚伤,以及几天前印度女大学生的离世,让我想改变。

在2013年第一日,我认真许下愿望,祈求健康、平安。

唯有拥有了健康与平安,梦想方有成真之时。

借此把祝福送给所有我爱的人。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