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来不及

今天早上收听 MY FM ,是个很有趣的话题--姐弟恋。

有一位女听众 call in,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她和年纪相差七岁的男生在一起。那时候,她30岁,对方仅仅是稚嫩的23岁。对方并没有因为年纪小而特别需要人呵护,反而他努力上进、经济独立。然而全世界都不认同他们,女生的父母、男生的父母、朋友们……没有人以为他们会开花结果。终于女生承受不住压力,选择了另一种逃避的方式--分手。

辗辗转转,女生今年35岁了,依然单身。年纪愈大,女生却觉得彼此的差距愈远。纵使对方一直尝试挽回这段感情,女生却没有回头的勇气。两位 DJ 禁不住激动起来:“我只问你一句,你还爱他吗?”。女生没有一丝犹豫:“爱!”。心中隐隐有一股悸动,真心相爱是不该轻易放手的。

最近有一首自己还蛮喜欢的歌曲(谢谢 Wilson神通广大 :p),前奏静静的,只有中提琴伴奏,感觉很动人;副歌的旋律很像周杰伦创作的《亲爱的,那不是爱情》。我记不起那位听众的名字了,但我把这首歌送给她,希望以后的她不会像歌词中的女生,希望她可以很幸福。

===============
罗忆诗--《来不及》
===============

习惯一个人看戏

习惯一个人旅行

习惯一个人静静想你

想你现在在哪里

想你会为谁担心

想你是否已忘记

忘记那段爱情

忘记那颗泪滴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我还是来不及了


7 条评论:

  1. 请问你有这首歌的MP3吗?

    回复删除
  2. ur secret mp3 player is playing wad name of the song?...can giv me an answer?...i really love the melody...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pinklover, I have the MP3.

    ky, it is Bong Bong Oh Showcola II / Various.

    回复删除
  5. Could you share with me the MP3?
    please email me the song?
    Thanks alot...! =)

    回复删除
  6. 那天我在MY FM听到罗忆诗的专访,
    她说这首歌是她为了纪念与前男友的爱情而写的。

    听过了故事,每次听到这歌都很有feel~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