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圣旨到

最讨厌有些人颠三倒四、只靠一张嘴巴使唤人做工!

金嘴一开,天大的困难你都必须克服。

最可恶的是,那讨人厌的金嘴比女人的心情更变幻无常。

总之就是将士一言,士兵一命(做死人)。

“我认为你应该现在开始处理这件事。”

圣旨下令,你必须马上、立刻,在最短的时间内理出个概念,然后开工。

做不来吗?手头上还有其他工作?

自己看着办吧,天下的权势都是以“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为审判标准的。

“不要问我,你们自己决定。”

决定什么?从何下手?

一目了然的,故作神秘;一头雾水的,却被迫手忙脚乱地撞墙。

不能把话说明白吗?

明明已经有了全盘计划,为什么“不要问我”?

下次“不要问我”以后,我能不能要求“不要啰里啰唆、意见多多”?

沮丧得很呢,我知道不行,因为我渺小得连尘埃都不如……

怎么办?

撞墙碰壁吧,多撞几次自然而然可以练就一身铜皮铁骨,刀枪不入。

就像某人,已经神得有能力横眉冷对一切疑问;

你尽管问吧,他不会回答的,又或者顾左右而言它,反正你就是得不到你想要的答案,这堪称最高境界。

有时想想责任也不完全在他身上,什么样的教育,就会造就什么样的孩子。

上梁不正下梁歪,我也不晓得自己能不能幸免。

这几个月累死了,累到快炸开,什么时候才能摆脱如履针毡的苦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