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Lebuh Presgrave 三条路美食

乔治市三条路(Lebuh Presgrave888 福建面出名的程度,大概不需要我多著笔墨。在很多道地槟城人的心目中,那是其中之一必推荐的福建面。福建面的店面是在三条路的中间,在同一排的角落有一家茶室,里面的西餐超赞!

汤底偏甜,而且相当辣

顾客可以选择加料(烧肉、排骨、鸡蛋、鱼丸、猪脚、粉肠……)

三条路福建面只经营夜市(5pm-11pm),逢周一休息。座无虚席,还有满满的人潮围在档口旁

香辣的福建面,配上冰凉的煎蕊或红豆冰,冰火交融,我的牙齿快受不了!

假如顾客坐在corner lot的餐室,福建面、云吞面和红豆冰都是 self service -- 要自己捧回座位。你看,可恶红豆冰小贩竟然用保丽龙!

蚝煎(RM5)


和蚝煎同一档的豆干煎(RM0.70/一块)

豆干软嫩多汁,一定要沾上特别调配的花生蒜米辣酱

下次我不会再点的五香卤肉,因为那回锅油实在黑得太恶心了!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RM7.00),很厉害的黑胡椒汁,推荐!

Chicken Chop(RM6.00),最普通的西餐,但却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Chicken Chop,推荐!

Chicken Maryland(RM7.00),好大、好大的分量!旁边白色的是自己调制的 tartar sauce(塔塔酱),每一份餐点都有

Hawaiian Pork Chop(RM7.00),份量比鸡肉来得小,但有一片火腿

Bombay Chicken Chop(RM7.00),看见红红、青青的小辣椒吗?不能吃辣的最好别碰

Tempura Fish (RM7.00),份量最小,但听说很不错

Sunshine Western Food 一共有45种选择,很专业

福建面的店面,店前左右两边分别是红豆冰和云吞面的档口

基本上路边摆满各式各样的小食摊档,从福建面的店面一直延伸到角头间茶餐室

三条路的路标--光华日报总行

1 条评论:

  1. 你该试试咖啡店内的炒鱼肉米粉,还有冬炎米粉,辣得相当美味。我只红豆冰的雪糕,有花生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