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用功的美丽

25岁以前,女生愈长愈漂亮;25岁以后,女生只会愈来愈憔悴。所以专家说女生过了25岁就要开始保养。

我尝试说服自己--那是奸商为了骗我们的血汗钱而编的故事。因为逻辑上,那个年龄层的女生经济能力较好,舍得花钱买些有的没的。

在我26岁又7天,我打开朋友从台湾带回来的手信,多贴心的一份礼物,那是缤纷话语篇的限量面膜(其实我也不曾听说它的名头 :p)。

面膜装在印上图案的透明塑胶盒里,从外头可以看见一片片五颜六色的面膜,很有巧思的包装。女生都会爱不释手吧?

很炫的名字--我的美丽日记,粉红色的标语写着“每天都要更美一点”

一盒共有15片面膜

其中包含9种不同功效的面膜,包装上写着:针对每天的肤质和心情,挑选属于你的美丽日记

芦荟面膜 --〉保湿、润泽
纳豆面膜 --〉高效锁水保湿
普罗旺斯薰衣草面膜 --〉舒压、柔肤、舒敏
优格乳面膜 --〉抑油、清爽
保加利亚白玫瑰面膜 --〉清、透、静、白
黑珍珠面膜 --〉极致润白、强力透亮
草莓优格面膜--〉净白、细致、零油光
日本吉野樱花面膜 --〉亮颜、清新、舒缓
复合莓果面膜 --〉匀亮、紧致、澄净

商家的点子还真无奇不有、无孔不入。

好,我承认自己害怕25岁的诅咒。那危言耸听对大部分女生还是挺管用的,像自己这种不是天生丽质的就更不能不防了。

但我很怀疑,谁有那份毅力每天敷脸?果然时下的美丽,除了金钱,还需要用功啊!

3 条评论:

  1. 那25岁前的男人和25岁后的男人又如何?

    回复删除
  2. 那天看了一则新闻,美国的中年层由于面对压力和心境的演变,经已由原本的40岁提前至35岁,如果以这样的推类,那25岁的男人已经是青年了,不再是小男生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