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一些些

怡保一日游最大的收获,不是好吃的点心(有点言过其实),也不是风光明媚的钟乳石洞岩;

而是--可以与RedBox媲美的K-Box。

当一个品牌在一个行业独领风骚时,消费者不可能获得最好的服务,领头的品牌也很难求进步。

如果有资本,我一定会在槟城引进K-Box,造福K歌一族。

最好开在Queensbay Mall,方便像我一样的上班族。


唱K时有一点很重要,就是不能随意点唱歌曲。

那不仅是献丑的问题(这一回真的是非常“献丑”),而是有些致命歌曲是不应该选的。


有时候感觉很满,可是脑里却空荡荡,很糟糕吧?

没办法,只能三言两语随便乱写。


如果可以再乐观一些些

如果可以再迷糊一些些

如果可以再恍惚一些些

如果可以再冷漠一些些

也许,相随的快乐亦会多一些些。


所以结论是,我要笨得开心一些 :)

4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erm ... 看来我选太多致命歌曲了.. paiseh .. :p

    回复删除
  3. 没有重重心事,只有层层压力 :)
    致命歌曲是我自己不小心点到的,活该!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