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不老的传说

偶然在商场遇见多年不见的ex-housemate,对方已经是一间公司的掌托人。

寒暄几句,还被他称赞愈来愈漂亮,害我偷偷开心一下:p

对方一贯的军头,加上一身休闲装扮,特别显得精神爽朗。

之后我故意让随行的朋友猜一猜对方几岁。

“Eh……顶多21岁吧?”

错了,其实,我的ex-housemate今年刚好三十而立。

厉害吧,我开始相信所谓的“不老的传说”。

天生丽质难自弃,什么保养品都比上先天的条件,认栽吧!

4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愈来愈漂亮" 这句话果然非常好用.. :p

    回复删除
  3. 知我者莫若Wilson兄……没有啦,我的ex-housemate真的很厉害,是张智霖+陈锦鸿的混合体。你妹妹SA?可以介绍给他 :p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