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与 iPod shuffle 有缘

我与 iPod shuffle 特别有缘。

右边荧光绿的 iPod shuffle 是一年前抽中的礼物,一年后我又意外获得了左边荧光粉红的小东西。

通常只有远行,在沉闷的飞机上我才会带上它。

前前后后,我带着小东西的次数不到五次。

自半年前脚伤以后,我几乎足不出户,小东西也就沉睡了半年。

妈妈今年出于某种理不清的原因,ban 了青色,所以我决定将荧光分红的小东西送给妈妈。

但想到麻烦的 iTunes,我不禁头疼起来。

若苹果可以推出更 user friendly 的 iTunes,我想我会爱它一百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