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iPhone 5 驾到

话说上一次为了 iPhone 5 到处碰壁而又徒劳无功后,我有点意兴阑珊。

除了 KL,其他地区不进行凌晨公开发售,要不然我大概会半夜吹着冷风、拖着鼻涕,无可奈何地在路边痴痴等(谢天谢地)。

上网查了 Digi 槟岛分销处,经过缜密分析(近来看太多 《Seconds From Disaster》 中毒了),最 strategic 的分行应该是人烟稀少的 Suntech Digi。

原本打算 12/14 早上10点多到 Suntech Digi 报到,但人算不如天算,一连串工作让我分身乏术,直到中午12点多才踏入 Digi。

Suntech 附近超难找停车位,车还没停下,我就迫不及待打开车门,一只脚跨了出去,差点上演惊险跳车。

心里不断祈祷:“拜托、拜托,千万要留一架 iPhone 5 给我,我要 16Gb 黑色的!”


三步并作两步,我冲到 Digi,结果 --

里边除了黄色人潮(Digi 制服),其他则是一目了然。

一目了然的意思是,我是唯一的顾客!

当下反应是: Oh no,全卖完了吗?

我第一时间向工作人员查询:“我要买 iPhone!”

工作人员:“哪一款 iPhone?”

我:“16Gb 黑色的!”

工作人员:“我是指,iPhone 4 还是 iPhone 5呢?”

我有点傻眼,难道你看不出我紧蹦的情绪全为了 iPhone 5 吗?

我一字不漏的说:“iPhone 5 16Gb 黑色!”

然后工作人员给了我一个号码牌 -- 21 号,领我到柜台办手续。

OK,没有搞错,不用排队,没有人挤人,而是马、上、办、手、续。

十分钟后,我不可置信的伶着 iPhone 5,离开 Digi。

这张照片是为了炫耀 iPhone 5 究竟有多薄 :)
这张照片是为了炫耀 Apple 最新的 EarPods,据说隔音效果一流
是有点长,但是在可以接受范围以内:p

2 条评论:

  1. 哇~~ 恭喜你的新爱疯到手!!可以顺利买到真的太好了~~

    那个新earpod我相公很爱,他说戴久了耳朵没那么容易痛。

    回复删除
  2. 我的耳机还没有开张,不舍得用,还在用着 iPhone 4 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