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百词莫辩

当拥有了绝对的权利,即使无理取闹、故意刁难,也还是理直气壮的。

可是今天的我如此渺小,除了一身倔强,什么都没有。

所以当上司语带双关、软硬兼施暗示我妥协、让步时,我只能握紧桌下的拳头,任由尖尖的指甲掐痛手心。

每疼一分,等同于每加深一分委屈。

那种感觉有如 --

对方赏了你一巴掌,你仍双手捧着脸,凑上前,邀请对方 -- 来来来,往肉多的地方打吧,免得疼了你尊贵的玉手。

我僵着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心中无以复加的难受。

百词莫辩。


当伤心超越可以负荷的程度,就像泄洪,在泛滥成灾以前,得想法子让它宣泄出来。

于是我立即行动,到 DIGI 中心预购 iPhone 5。

DIGI 允许 DIGI Postpaid、其他电讯公司 Postpaid 或 Prepaid 以及全新 Postpaid 用户预购,唯独,不让 DIGI Prepaid 用户申请。

而最近频频被人“笃背脊”的我,倒了八百辈子的霉、无独有偶,偏偏就是那气死人的 DIGI Prepaid 用户!

为什么如此对待我这种不离不弃,忠于 DIGI Prepaid 十数年的用户?

百思不得其解。


终于,我决定背叛 DIGI,转投 MAXIS 怀抱。

我风风火火赶到 MAXIS 中心,远远看见柜台前竖立一张告示牌 --

No pre-order for iPhone 5

想买吗?12月14号排队吧,先到先得。

失望不断蔓延。

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我直接杀上 SWITCH。

工作人员说:“对不起,我们这里不出售 iPhone 5,你可以向电讯公司预购。”

天啊,这什么年代,竟然出现有钱买不到的大荒谬?


我已经够难过了,怎么能够让我更加难过?

我已经够倒霉了,为什么连一点小小的心愿也处处碰壁?

是时候,明天桥底,打小人去!

1 条评论:

  1. 哎哟~ Digi 怎么会这样?(傻眼)

    我明白你为什么pek chek,就忍忍吧!

    通常第一轮的爱疯都是没得预购的吧?所以以前我和阿鲁就常常开玩笑说,新爱疯来的前一晚要去店前面搭帐篷过夜,这样才抢得到~~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