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新源隆茶室@怡保旧街场

据说白咖啡是怡保道地的土产,曾经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被采用为马来西亚馆的官方饮品。

因为肠胃不好,通常我对咖啡因饮料都是近而远之。

然而来到发源地怡保旧街场,我很难逃离白咖啡的“魔爪”。

那旧街场第一家推出白咖啡的餐室,究竟是新源隆还是南香呢?

不好意思,我太年轻,因此没有答案 :p

但不重要,因为新源隆与南香不过一街相隔,几步之距就可以尝遍两家咖啡香,真贴心,省得顾客两头跑。

没有我期待的白色泡沫,不太甜但咖啡香浓郁醇厚
我的最爱 -- 烤土司 + 半生熟鸡蛋
鸡蛋的火候恰到好处,真的是一分过生多一分老了
必点 -- 加央烤土司,薄的土司烤得稍微焦,入口喀嚓喀嚓声,脆得不行!
怡保旧街场新源隆茶室,有岁月的痕迹

爸妈买了四包新源隆即溶白咖啡,三包原味(RM11 / 12 sachets),一包无糖(RM13.50 / 15 sachets)。

OldTown 即溶白咖啡到处买得到,但新源隆的也许只此一家。

我也买了一罐椰糖加央(RM3),没有防腐剂,只能保存两星期。

这道早餐,可比山珍海味更得我心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