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体检

公司第一次大刀阔斧让全体职员免费体检,由著名的 Pathlab 负责。

我为了避开人龙,也为了可以早点吃早餐,不到 8 点就准时出现。

之前有些医生怀疑我体内免疫系统出现问题,导致脚筋一直发炎,我原想趁次机会顺便检查。

反正血抽了,不做白不做。

可是工作人员说那几种 test 比较罕见,他们也不清楚详情。

而且人数众多,估计要到九月底才能分派验血报告。

算了,也许脚痛恶化,不到九月底我就必须妥协了。

共有四位工作人员负责抽血。

我仔细打量,两位欧巴桑,两位小姐。

不用想了,我马上到欧巴桑队伍报到。

看来大家很我心思一致啊,欧巴桑队比小姐队热闹。

自从大学时因为抽血,手臂足足淤青了一星期后,我就有莫名的恐惧。

前阵子看《On Call 36 小时》时,只见演员将针管拔出,再拆开手臂的护套,医生朋友说那样会让血“喷”出来的,大错特错。

我的恐惧感又上一层楼。

害我今天抽血时拼命盯着那护套,千万不要出错啊!

结果当然是庸人自扰。

不过我的选择是正确的,欧巴桑的技术很好,又快又准,就像蚂蚁小咬一口,不太疼。

1 条评论:

  1. 我公司之前也有派Pathlab固本,不过我们的只是优惠券,不是全免费的。*讨厌*

    我去的那家是一名年轻女生抽血,技术纯熟,很不错啊!我倒是有个同事是被欧巴桑抽血抽到淤青~~ 看来体检也是要靠点运气的。: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