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等待,相信

最近压力特别大,大部分源自于那顽固的脚伤。

一个行动不便的人到底有多苦呢,身边的人究竟有多累呢,我大概体会了一二。

幻想过无数糟糕的情况,我必须放弃喜欢的瑜珈,数不尽想去的国度,也得搁置下来了。

也许,还会有更坏的情形,不曾想,不敢想的。

每天每天,睡不安稳,因为最害怕一觉醒来,脚伤又恶化了。

如此的恐惧,刻骨铭心,印在心头。

如此的彷徨、无助。

怕是自己欠下的债,现在正兑现着。

原来世上哪,除了追不回的时间,还有求不得的健康。

人呢,要怎么鼓励自己?

所有人都说会好起来的。

我亦深信如此。

会吗?

会吧。

人若失去了信念,活不下去的。

相信的力量,或许比可以想像的,大上许多。

就这样,耐心,等待,相信,别无它法。

3 条评论:

  1. 你試過中醫了嗎?

    回复删除
  2. 试过中医的指压推拿、还有气功疗法,都是越做越糟。不知道是顽疾,还是运气不好遇到庸医了。

    回复删除
  3. 我的老板笃信中医。我的嘴唇敏感,他介绍了一家中医所给我,我多数这个周末会去看看。如果不错的话,到时介绍给你参考。

    你要好好休息,别想这么多。有时候我们就是会因为身不由己的缘由,被迫暂搁梦想,但我相信只要继续积极正面,上天不会亏待我们的。加油加油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