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Batu Kawan 阿燕海新鲜

清炒油麦

炒面条

白灼刺螺

甘香 Kappa

清蒸(不懂什么)鱼

清蒸濑尿虾
为什么是“濑尿”虾?我 wiki 一下,原来它被抓时腹部会射出无色液体,所以有此称号。

“解剖”中……

终于“骨肉”分离

香炸墨鱼
其实我不会分辨墨鱼、章鱼和鱿鱼。刚刚仙游的 Paul 是哪一类啊?

沙律虾
我懒得去虾壳,连壳带肉吃下去

咸蛋黄炬蟹

酸辣炒蟹
这个我喜欢!

我没有耐心去虾壳或挑刺螺的肉,唯独螃蟹例外 :p

炸花卷
这不是馒头,而是花卷,我很爱。

搬迁以后的阿燕海鲜(019-413 3379)是不是与之前的“住家”式酒楼天渊之别?
那里有私人停车场,室内冷气设备,并且承办结婚宴席,相当富丽堂皇。
我个人认为那里的价钱并不便宜,我们这一餐共花了RM300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