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龙尾阿水海鲜

前一阵子有贵客远道而来,老板们招待贵宾到龙尾的阿水海鲜。大部分人抱着陪客的心态,而我醉翁之意不在酒,我的目的只是 -- 吃。

阿水海鲜
1238T, Taman Indah Paya Terubong
04-8660903 / 012-41003303

七点多抵达,并没有想象中的人潮汹涌

店主蛮多巧思,一块简单的铁丝网上挂满了可爱的手工装饰品

上层的鸭子令我想起 Digi

古董风扇,老板说还能操作呢

迷你风扇是依据大风扇制成的

炒快熟面
简简单单,但好吃

香炸招牌豆腐

我特别爱吃自制的招牌豆腐

豆酱炒 Kappa
不过不失的一道菜

大虾挺新鲜

招牌自制生鱼丸汤
必点的招牌菜,别处不易吃到,但辟腥的酒放得不够多,浓郁的鱼味不和我胃口

招牌烧魔鬼鱼
烧鱼最重要的是酱料,这里的酱料一流!

清炒蕹菜

辣椒炒羊角豆
那辣椒酱与烧鱼的一样,令普通菜色生色不少

这里真正的主角 -- 辣椒
很辣、酸酸的,保证开胃!

阿水海鲜的食物有一定水准,只是价格偏贵。我们十四人,点的菜并不名贵,却花了RM 296。两位老板和贵宾强着付钱,我们乐得冷眼旁观;反正以他们的职位,无论哪一方都可以呈报公费。终于老板们赢了,贵宾也很感激我们的热情款待。

事情还有下文,第二天老板竟然向我们每人收取 RM22.80。疑问:
1。既然不打算自个儿掏钱宴请贵宾,而又不愿意报公费,为什么阻止贵宾付钱?
2。为什么在贵宾面前独装作很阔绰,事后却市侩地向我们要钱,而且连贵宾的帐一起付?

我们在意的不是区区 RM22.80,而是老板的门面功夫。我只好相信 -- 老板们都是热爱家庭的好男人,宁愿在背后让人说长道短,也要把一分一毫花在至亲身上。

3 条评论:

  1. 这种老板的嘴脸最讨人厌,恶心死了

    回复删除
  2. 明天去问老板:“老板,可以把你一条头发吗?"
    如果老板说不,那你打大声喊:“老板,你果然一毛不拔咧!”

    :)

    回复删除
  3. 恶心

    做莫你工作环境酱的?跟这样的人做工,sien死!

    HF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