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奢侈的愿望

我有一个奢侈的愿望--我想拥有一个与世隔绝的悠长假期。

给我一个绝对静谧的私人空间。

最好耳边萦绕洗涤心灵的音乐(iPOD?)。

我会尽情地阅读最喜欢的考古书。

读累了就睡吧。

睡醒以后,就出去逛逛吧。

爱琴海、埃及金字塔、罗马、马丘比丘、复活岛、玛雅古城、佩特拉古城……我喜欢有深厚历史色彩的地方。

无所谓什么目的地,人生不是只为了抵达终点而行。

吃吃喜欢吃的,买买喜欢买的。

哦,这时候最好是没有金钱的考量。

悠长假期究竟多长呢?

以当下的初略评估,一个月吧!

只能一个月,一个月以后我大概就山穷水尽,必须回到惨不忍睹的现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