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福星茶楼 @ Lorong Abu Siti

有些茶楼很低调,就像一块璞玉,默默的静候有缘人。

福星茶楼位于 Lorong Abu Siti,宽敞、开放式的座位让人愿意久坐。

爸爸私藏了许多好茶叶,听说可以喝到下辈子,所以我家吃点心从来都是自备茶叶的。

即使自备茶叶,大部分茶楼还是会征收茶水费,按人头收费,一块到两块不等。

然而福星茶楼是完、全、免、费的,不管你续壶多少次,没有人多说一句,太贴心了!

南乳包夹着好大一块肥瘦适中的猪肉,是爸爸的最爱
叉烧包洒满芝麻,喜欢芝麻香的人应该会赞叹不已
全家推荐的大包!料十足,有冬菇、鸡蛋、鸡肉、冬瓜等等,切开后肉汁流出来,广东人说的“皮薄馅靓”就是这种
全家推荐的糯米鸡!我发现厨师很喜欢用芝麻,糯米蒸得软绵绵,不是弹牙的口味,但调味很好
带子烧卖,不会咬到一整块恶心的油肉
小笼包……还真令人失望啊!目前我还找不到比 dragon-i 更好吃的小笼包
中规中矩的萝卜糕,起码不会过分油腻
我最爱的凤爪,爸妈忙着研究这道凤爪究竟用了什么调味!会欣赏凤爪的人不多,美女几乎都不啃凤爪。但我奉行吃得愉悦比形象更重要 :p
粉丝蟹肉水蒸蛋,据说是用高汤蒸出来,清清淡淡的,一解油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