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休假

休假的日子,时间仿佛停息了。

全世界都在走动,唯有自己静止了。

想赖床就赖床,想上网就上网,想重复听一首歌一百遍都可以,想什么都不做、一直懒散到底。

不事生产的日子,很罪恶却也很自在。

昨天特意买了一大堆零食、蛋糕,预备今天上场,因为看戏这件事单一做是很孤单的。

殊不知我的胃从昨晚罢工至今,什么都塞不下了。

没关系,人生怎会十全十美。

不过糟糕的是我忘了 《华星3》 被该死的 Astro block 了,以我的功力暂时不会骇克 proxy,所以最新两集只能望梅兴叹。

《兰陵王》 是想看又怕。

冯绍峰(配音竟然是张震)太阳刚,我心目中的高长恭应该更柔美一些,不然怎配史上第一美男的荣耀?

天命所归、命中既定的事总躲不开。

这样的故事不会有圆满的结局。

所以我想看,又很害怕最后会难过。

既然郑王妃可换成杨雪舞,为什么编剧不贯彻始终呢?

《兰陵王》 看不看下去?

一整个下午,做什么好呢?


2 条评论:

  1. 《兰陵王》我看了它的超长片花,感觉上把整部剧都看完了,哈哈~

    高长恭的头发很好笑,有点像平时我们会在路边看到的siaolang的头发(就是那种几百年没洗头的样子)XDDDDD

    回复删除
  2. 对对对,他与杨雪舞初次相遇在温泉时,芙蓉出水的竟然师他。他死命甩那硬蹦蹦的长发,只拍背影,雪舞竟然误以为他是女的!妈呀,太扯了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