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应该做些什么

Friday night!

我无所事事。

身边围绕着紧凑的脚步。

有些人终于鼓起勇气拒绝一份不想要的感情;

有些人八卦同事间的流言蜚语;

有些人埋首工作;

有些人积极更新履历表;

有些人为了去留而踌躇不决;

有些人放松享受漫漫长夜……

我仍旧无所事事。

我告诉朋友说 -- 我想将你的故事写下来。

因为年轻、不顾一切的勇气是最美丽的浪漫,也是最沉重的伤痕。

有一天,所有曾经深刻的感觉都会随着岁月更替而烟消云散。

那么,当初有过最宠腻的甜蜜,当初流下最深痛的眼泪,是不是也一样追不回?

所以,故事被赋予了更慎重的使命。

我忽然想起最后一次上升旗山已经八、九年前的事。

那一夜,天很黑,风很大,大地出奇的宁静,但心是热的。

生命的一隅,我记起了。

满腔涩意。

我想后来的自己又会“忘”了那一夜。

在下一波记忆被夺以前,我似乎应该做些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