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Gurney Paragon 初体验

星期一起晚上,当我趴在床上全神贯注投入小说世界时,某人忽然走进房间很严肃地说道:

"我给你两个选择。"

我心里一突,什么呀?

"明天放工后,一是回我家修理 Astro;二是......"

我忙坐直身体、严正以待。

"......去 Gurney Paragon shopping!"

哇,竟然敢装摸做样唬弄我!这还要犹豫吗?当然是二!

于是隔天放工后,我们心情沸腾地来到首日开张的 Gurney Paragon。

大排长龙买 Hokkaido Ice Cream,23% discount
在槟城新登场的 Sushi Zanmai

最近大家很喜欢排队,作日下午六点不到,无论是 Hokkaido Ice Cream 还是 Sushi Zanmai,居然一律是长长的人龙。

我超级没有耐心排队,而且此趟目标是 Pasta Zanmai,暂时没有人龙,所以我乐得自在 :p

我们点了一份套餐(RM26) -- Seafood Pasta 和 Teriyaki Chicken Omu Rice。

这类套餐像极日本的感觉,他们都是一人啃掉一碗面食加一碗饭,可当初我不怎么看见日本胖子耶。

面条很 Q -- 最适合锻炼脸部肌力,番茄 source 淡淡的,而雪冻的海鲜也不甚鲜甜
我喜欢的蛋包饭
带甜味的鸡肉,配上香口的蒜米炒饭,胖胖短短的日本米炒饭最好吃了

广场里几乎所有路人都舔着红黄纹路的波板糖,不管是六十岁的 uncle aunty、还是三、四十岁的大男人,恶心死了!

我的迷惑,终于在底楼的 Sticky 糖果摊解开 -- 一人免费一枝波板糖。

供不应求的波板糖,店员现做现供,人们甘之如饴地排队……和购买 Mc. D Minion 的画面多么相似。

我对糖果兴致不高,来到了最清静的 Crumbs

Crumbs 主打冰乳酪,据说创办人是一位来自香港的女生,不止自制冰乳酪,连 toppings 也是独家研发。

店员推荐 Signature House Crumbs,吃起来像脆脆的砂糖,带点焦糖香,配上微酸的冰乳酪绝佳!

真的很清静,大家错过了好东西
大杯装,任选两种 toppings,原价 RM12.90,当天折扣 23%
水蜜桃呀水蜜桃,你怎么那么饱满好吃呢?
H&M 店面前停放四、五辆疑似很贵重的跑车,但我不认识它们 :p

p/s:

Gurney Paragon 的停车场有点诡异,奉劝一句:

技术不好的,或者车子体积可观的(我强烈怀疑七人座车子的可行性),最好把车子停在 Gurney Plaza 再步行过去。

1 条评论:

  1. 百丽宫的parking真的一流!那天我们要回家的时候,我还很奇怪地问阿鲁:你干嘛一直在同一个地方转圈圈???

    因为:(1)指示牌写错了 (2)那里根本是迷宫!!!!!

    回复删除